阿灯

是总武线沿途的路灯w

1.27

我一直记得特别清楚,喜欢你们是在是在高考后的暑假,当时刚刚过了二宫和也的生日,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呢,是因为当时高考完,无聊逛b站首页,发现了一个nino的庆生视频,做视频的姑娘特别有心,把他从小到大的所有模样都剪了进去。当时还是盛夏,我还没来得及打开房间的风扇,就这样坐着看完了这个大概有三十分钟长度的视频,自己大概也没想到会坐在屏幕面前耐心把一个陌生男人从小到大的模样盯着看三十分钟。


所以应该是在7月11日之前的日子,我看了arashi的十五周年演唱会,在夏威夷,浪漫的海边,在夕阳光辉和粉丝们的簇拥中的这样五个人,闪闪发光的样子刻进了我的脑海中。所以我一直固执的认为,自己是从他们的十五周年开始陪伴他们的。


我觉得我自从喜欢上他们之后,收获了太多的快乐。那些东西是真实存在过的,我很感激。他们总能带我逃离生活中的一些不如意,可能也是因为这样,我逃离不了你们。我自认为不是一个什么长情的人,我没仔细想过,但潜意识里觉得我肯定会先走一步离开你们,我甚至还在这样的可能性中暗自焦虑过,觉得这么好的你们,这么多的快乐,我不想丢掉。


那个时候我知道自己跑不掉了,nino出绯闻那次。朋友看我难过说不然你找个墙头吧,就当转换一下心情,我尝试了,认真的尝试。当时正好一位年轻俳优上剧,我特别吃他的颜,于是就把他的剧都补了补,但是也就过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二宫和也的it出来了,我读了,这个人又把我狠狠地拽回坑里。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我是真的挺喜欢二宫和也这个人的。当时认命的心想 ,那就老老实实的呆在坑里呗,没什么不好的。

可能别人不懂,但这个消息像什么呢?像是一个天天看小说的人突然被告知再也不会有小说了,像是一个天天看综艺的人突然被告知没有任何综艺可以看了,你们可能会想,那我无聊时候干什么? 像我,不管是手机里,电脑里,还是桌子上随便拿起的东西里,到处都是他们的影子,我平淡如水、偶有压力的生活中处处都要靠他们填充着的时候突然被告知再过一年是一个月三天这些就消失了,我一下子愣住了,然后出了一身冷汗,再然后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开始泪流不止。

但我还是要感谢你们,直到最终,都没有打破你们给我灌输的、让我坚信不疑的概念 五人成岚。没有被你们亲自打破这个属于我的信念,我很是庆幸,也满是感激。也谢谢你们的温柔,让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安排好自己,整理好心情,做一个完美的告别。也许哪一天,你们又会给我一个惊喜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