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阿灯

阿灯

 

说起山P的大亲友,大多数人想到的第一个名字是赤西仁,而我想到的却是生田斗真。

坦白来讲,斗真的五官并不算很精致,但就是这张有点像外国人的面孔却有著极为忧郁的眼眉。记得一位斗Fan说过,看著他唱歌时的脸充斥了整个萤幕,却怎麼也看不清他的样子。斗真的性格是温和沉静的,他对P的疼爱也总让人有种莫名的伤感。泷泽无意间曾对斗真说:我走了之后你要照顾P哦。泷泽的话也许只是无意的玩笑,而斗真这一照顾就照顾了七年。在节目上,经常可以看见他帮P整理头发,或是抱著他,搂著他的腰,眼神裏满是温柔的疼爱。熟悉P的人都知道P的软肋在腰,那裏是绝对不允许别人碰的,而且也不允许别人站在自己的右边,那样他会没有安全感。但是只有斗真可以。一起唱歌演出时,P右边的位置总是被早早的空出来,没有人去占,谁都知道那是给斗真留的。P也从不吃别人的剩饭,除了斗真的,甚至直接用他用过的筷子。 

我不知道P在斗真的眼裏是什麼,我只知道P只有和他在一起时,才可以真正像个被宠坏的孩子,没有压力和责任。但是成长是很残酷的,从小就牵在一起的手被硬生生地拆开,P那些在斗真面前最为真实和自然的笑容,已经成为了过去式,永远也回不去的一段时光。P红起来后,4Tops解体,他和其他陌生的八人组成了新的团体NewS,P也被推到了leader的位置。面对突如其来的压力和责任,P还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NewS最初的发展也很不顺利,甚至传出了内部不和,集体孤立山P的传言。在P最为困难的阶段,斗真又一次站在了他身边,尽管已经从夥伴变成了不同团体的对手。可是P的每一次演出斗真都会去看,而后悄悄离开,直到NewS度过难关,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少年团体。

尽管已是风光无限,但我想在P的心裏,和斗真在一起的4Tops是永远都最为珍惜的记忆。还记得某年Jr.运动会的后台,早上刚起床的P迷迷糊糊习惯性地走进了以前4Tops的化妆室。直到看见斗真才知道自己走错了地方,於是只好尴尬地愣在那裏。斗真上去抱了抱他,虽然微笑著,却是满脸的伤感。有些时候不是努力就一定有收获,P是幸运的孩子,所在的位置越来越高。而斗真到现在还没有正式出道,有人说他的性格太过温和沉默,所以并不讨老板喜欢。当年在一起的夥伴都已经风光无限时,斗真还在后面给别人伴舞,有时镜头裏可以恍见他认真平静的脸,心裏就一阵难过。斗真在某期节目中说,我最好的朋友是NEWS裏的山下智久。只是不知道那时的P是否能听见他这麼说。P有了新的朋友,身边变得越来越热闹,在他的采访和日记中,已经很少能看见斗真的名字。记得有一篇日记中说:哎呀!已经很久没给斗真打电话了。也许P是天生开朗单纯的孩子,对他来说只是一句"哎呀"就可以表达心裏的遗憾。但不知那边的斗真为这个电话等了多长时间。可我还是相信P从没忘记过斗真,P说:"有时候工作特别累,真的有想哭的感觉。可是只要想起妈妈和斗真,就什麼都忍得住。"尽管很明显赤西已经取代斗真成为了P身边最好的朋友,但也只是朋友。而斗真,却被当作了亲人,和P的妈妈出现在了同样的位置。这让喜欢斗真的人们多少有些心安。

众所周知的02年事件,P遭人泼不明液体,当时P大叫斗真的名字。斗真马上挡在了他的前面并抱住了他。后来再提起这件事大家都很震惊,斗真的胆子并不大,经常会被热情的歌迷吓到,他自己后来也说当时很害怕。但是谁也不知道这样的斗真当时哪来那麼大的勇气挡在了P的面前。人只有在生死关头才会发现谁是自己最重要、最信赖的人,斗真可以舍弃自己去救P,而P在当时喊出的是斗真的名字,而不是身边同行的赤西,尽管那时仁和他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这也让赤西不高 兴了很长时间。但是,我想。即使是赤西的fans们也不会因此而讨厌斗真。

他是那样善良温和,而认真努力活著的人;他是用了七年美好时光去照顾P长大的人;他是可以为朋友默默付出而后看著他辉煌离开的人;他是会在第一时间挡在你面前替你接受伤害的人--他是眼眉忧郁的斗真。我不知道斗真还要为别人伴舞多长时间,但是我相信努力的人总会成为绚烂绽放的花朵;我也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在P的日记中看见斗真的名字,但是我相信真正的朋友不是单单依靠频繁的联络就可以保持友情。斗和P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已在两人的记忆裏深深扎根,P喧闹热烈的心裏会有一片小小的安静角落是为斗真留的。

他一直都在那裏,从没忘记过,永远也不会。

 

阿灯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阿灯”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